close

雯玲是網路上找到香儀的,

家住彰化市,文定這天也是在家中舉行,

當初香儀好奇的問她,為何會找到香儀這個台北的新祕,

她很可愛的說,沒辦法,怎麼看喜歡的都是外縣市的~

說起來,我們還算真有緣分,這麼遠,還可以為她服務..

文定第一個造型,是雯玲當初傳她喜歡的圖片給香儀參考,

屬比較典雅,婉約的髮型,

其實很適合她,她的個性也是這樣溫溫柔柔,體貼親和,十足小女人~

她還跟香儀說,她的老公也喜歡她柔美的造型~

所以囉~今天香儀一定要盡力完成她的願望~

粧感輕透自然,還要拜雯玲近期的努力保養所賜~

這很重要喔~

這個髮型,後面很美,是好幾種手法混合的低包頭,

後翻手捲,單股扭轉,真假髮混搭,刮髮手技全都用到了~

線條的表現,角度的完美性,都很重要,

若手技不純熟,很容易看起來不完美,

我幫她搭的頭飾,大蝴蝶結+皇冠倒插,連我自己都很喜歡~

超美的啦..

再一張後面角度的相片,今天這些照片都是香儀自己用傻瓜相機拍的~

還好,今天天氣超好,雯玲家中光線很足,

才可以拍的這麼清楚..

低包頭很適合怕臉大的水水,

可以修飾臉,脖子的角度..^^..

這個角度,可以微微看到蝴蝶結,

有一種可愛的感覺~

第2套造型,也是雯玲自己選的~

她是個自己很有想法的水水~

香儀很喜歡這樣,因為,這樣我可以很清楚知道她要什麼~

雯玲告訴我...妳很厲害ㄋㄟ,我選什麼造型,妳都可以做的出來..呵呵..^^..

哎呀..其實,滿足每個顧客的需求,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啊~

雯玲真的太客氣了..呵呵..

這款髮型,也屬比較甜美的感覺,

雖然沒有很複雜的手技,但很能把浪漫柔美的感覺表現出來,

小小的蝴蝶結加上小鑽點綴,很有fu~

這張照片,我故意讓雯玲站在餐廳一角拍的,

這套禮服,是很淡雅的淺銀色禮服,

整個造型搭配起來,有一種乾淨,優雅的感覺~

有一個可愛的小小朋友跟嬌美的新娘討糖吃,

我們雯玲不只有新嫁娘的美麗,

還有一種屬於女人獨特的溫柔..

這對佳偶即將於5月份完婚,

雖然那天香儀撞檔,無法為他們服務,

但也很感謝雯玲的體貼與支持,

香儀預祝他們  新婚愉快,甜蜜幸福 白頭偕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