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美麗到爆的新娘,是我102年第一個新娘,

活潑大方的方怡~

這是敬酒造型,這花圈造型是她指定,

她說她喜歡我手做鮮花的作品~

我當然卯足勁的去做,第一次用粉紅紫羅蘭的花材,

真的不好做,但還好,辛苦有值得,美的ㄌㄟ~

今天的攝影師也是張大哥,他這天為這對新人拍了許多很美的照片,

美麗的合影~

很幸福的fu喔~西西~

這是後面髮的紀錄~

花仙子的美麗長髮>//<

這花圈+手花全紀錄~

這是文定儀式的髮型,

這可是方怡指定圖片的髮型~

她說她愛這氣勢的編髮~

慵懶的女王~哈哈~

這張照片是我自己拍的,抓住新嫁娘剎那的喜悅~

這角度的髮型氣勢有磅礡~

正面角度~

這有高貴女王的fu~

其實方怡的個性超搞笑的,一整個婚禮,

我常常被她逗的笑到流淚,

她是個超級好相處又美麗的女生~

這是最後送客造型~

我們回來當優雅女士喔~

後面髮型紀錄~簡單的扭轉手法~

成就一個典雅的髮型~

這小倆口其實蠻互補的,

一個活潑開朗,一個害羞內斂,

他們的感情是甜蜜到一個不行啦~

這新娘超愛玩的,帶上大皇冠+撲克紙牌,

像極了撲克牌中的女王~

聽說,這時攝影師也被她整了一下,也被要求帶上大皇冠+猴子ㄇ字型半蹲拍了一張,

哈~我真的是笑翻了,我說,張大哥fb有許多粉絲團,

看到照片,粉絲會心碎,哈哈哈~(幹的好..>//<)

方怡,妳真的太可愛了~

方怡,我們即將在3月份再見,

香儀更期待婚禮上你們美麗的身影

先預祝你們   新婚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