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又漂亮的如,是我過年前最後一對新人,

這天一早,我和張'r就到飯店為她服務~

很巧的是,她和我一樣都是中部嫁來台北的,

我們都有同樣的心境,那天化妝開始,我跟她就有聊不完的話題,像朋友一樣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小如其實不講話的時候,還蠻文靜的,

她是個貼心,細心,乖巧的好媳婦~

張'r為她拍攝的一個角度,

光線,画數都很好,我的妝感表現的淋漓盡致,

那透度與乾淨,是我化妝的重點~

這造型,留海表現很重要~

微空氣感線條,讓整個髮型很活潑可愛~

早上白紗迎娶造型,我在夾頭紗,

其實,這一幕,還蠻有fu的,是新嫁娘的重要回憶~

新郎來迎娶了~這兩人笑的多甜蜜阿~

迎娶造型正面~

這是敬酒造型~

拳式鮮花表現,我用粉紫洋菊搭配,

效果很好,小如一直說好看~呵呵~

工作中的我~不愧是自己老公拍的,他知道要把我拍瘦一點~cc~

這張側拍,很美~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自然,歡愉氛圍~

新娘要丟捧花囉~

蒂2次進場~

這是送客造型~

我用典雅側編髮表現~

小如笑容真的很好看,甜美~

這對新人真的太速配了,緣分真的來了,擋都擋不了,

不管距離有多遠,有緣分還是千里來相會~

也感謝這對新人如此喜歡與稱讚我們夫妻倆,

香儀在這裡呈上我最深的謝意,

希望明年的此時,能聽到有你們新成員的喜訊~

祝福你們 百年好合 圓圓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