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用這張照片做開頭,是因為我覺得雅婷長得像韓劇中的女主角~

細細長長的眼睛,甜甜的微笑~

化完妝的她,直呼自己真的很像韓國女生..呵~

這是最後送客造型~

既然像韓國女生,配合的她,擺出一個在韓劇常看到的動作~

我們兩個拍完後都笑到不行~

我趁她不注意時偷拍的~

她很喜歡這低低的編髮造型~

這是敬酒造型~

果綠色的禮服,襯得出她白皙的皮膚~

水ㄋㄟ~

其實她在看鏡子~我趕快拍下這一刻~

俏皮又自然~

這頭花跟禮服超配~

她不經意就會有這種小性感的表情,

美呆了~

來一張不同感覺的照片~

今天是在戶外餐廳辦婚宴~

整個很有fu~

新郎倌的姐姐也曾是我做過的新娘~

這對新人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年輕人~

這塲婚禮,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籌備的,

也辦得很成功~

我們的休息室是在一間小木屋~

餐廳給新人的餐點,居然是排餐喔~一點都不含糊~

我覺得是我看到服務很好的少數餐廳之一~

漂亮的新娘,殺的我不少鏡頭..^^..

新人一定要合拍一下啦~

這是用秸梗花做出的花圈造型~

配上圓圓的低髻髮,很歐式~

這是造型側拍~

這張照片的角度我很愛~

新娘似乎在期待甚麼~

一定是一場美麗又夢幻的婚禮~

祝福你們 幸福 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