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麗的新娘~淑華,

今天是她的文定之喜~

第一套儀式穿的紅色禮服~

我們以時尚的風格表現~

淑華喜歡乾淨,流暢的髮型~

新郎倌與新娘真的是天生一對,感情好到不得了~

我在幫新郎做造型時,他已經很貼心的問淑華晚上要一起去吃什麼?

淑華身材好,臉蛋正,擺pose更是一整個專業...呵~

真的不輸名模,

我們整個拍照的過程,就是在一片笑聲,愉快的渡過~

淑華~水啦~

她說:我是一個高調的新娘...呵呵~

我覺得,人美囉,當然要高調..哈~

這是髮型另一個角度~

淑華本身是肩上短髮,所以一定會用到假髮~

但真假髮如何銜接,這很重要~

再另一邊~

這是第2個造型~浪漫風格~

淑華太會找角度了,有練過~

每張照片,讓我拍起來都很有fu~呵~

這角度我覺得好像楊林~

這造型,也要兩人合拍一下囉~

呵~有女人味~

再一張~

正面~美~

漂亮的淑華,我們12月再見了~

期待你美麗的婚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