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秘~香儀

攝影~張"r

誩品是一個超有氣質,且乖巧的水水~

孝順的她,希望文定儀式要在金山自己的家舉行,

因為家中還有年邁的老爺爺,她希望爺爺也能參與~

日本和室房外的一角,

誩品笑起來,超級甜美~

我們新郎倌也超帥氣的啦..^^..

來一張半身的~這個髮型很古典喔~

若有在看部落格的看倌們,應該會覺得這髮型很熟悉~

這是我教學上的作品,第一次用在真人上~

編髮線條,是現在超夯的的技術~

喔喔~這是誩品的媽媽,也是美女一枚..呵呵~

今天的妝髮也是我們完成的喔~

我在做這髮型時,媽媽不停的說她很喜歡,

謝謝啦~

第2個造型~

我正在處理中~

誩品有著一身白皙的皮膚

她可是一位美容師喔~

造型好了~

這個走時尚風格~

括澎的髮,做線條的表現~

世貿33的場景還蠻漂亮的~

今天的宴客整個走質感路線喔~

新郎倌胸前的飾品,是我自己加工的~呵~

這個旋扶梯,是來這裡宴客的新人必拍的一角~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光線很棒~

我們預計在9月份還要到屏東為這對新人服務~

先預祝他們 新婚快樂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