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祕~香儀 攝影師 張"r

鈺方是我之前新娘的表妹,

這對新人選在非假日的吉日來迎娶結婚,

我和張'r前一天就先入住台中了,

一早在后里為她服務~

這個造型是晚宴最後一個造型,

我自己很愛這個髮型,

編髮+扭轉髮髻,典雅中有點俏皮~

這對新人,年齡有一段差距,

新郎官超級疼愛鈺方,溫柔又體貼,

很速配的一對喔~

早上在鈺方家中準被要迎娶,

張'r在落地窗前拍的照片,

白紗造型很乾淨典雅~

鈺方的好膚質,讓妝感更顯清新透亮~

白紗進場造型,

我跟鈺方說,來一點比較華麗的感覺~

她說,她也很愛華麗的造型喔~

抓紗是一種屬於澎湃感的造型,

很適合比較高大的水水~

若體型較嬌小的新娘,我比較建議用小一點的飾品點綴,

或是頭紗的皺摺不要抓太多~

我們的新郎倌整天都幾乎是這樣的微笑,

呼~看的出來他充滿了幸福感...呵~

這是在換敬酒造型,工作中的我,

鏡中的鈺方很美麗喔~

我很喜歡這樣長長的耳環,

修飾臉型,又有主題性~


 這對佳偶在今天終於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了,

感謝他們對香儀&張'r的信任與支持,

下一個服務的對象,也是這個家族的妹妹,

我期待不久再遇到他們,

祝  鈺方&盈仲    幸福圓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