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誩品訂婚的日子有半年了~

這一大早,天還沒亮,我和張"r就到高雄的飯店內為這對新人服務~

迎娶造型,我梳了一個很乾淨的髮型,

誩品很漂亮,皮膚與臉型幾乎無可挑剔,

可愛的蝴蝶結,為她添加了一份年輕與可愛~

攝影師捕捉了新娘子的夢幻美麗~

嬌美的新娘,新郎一定要一親芳澤一下囉..

這對登配的新人,是大專的同學呢~

今天遠在南部的婚禮,全程有著姊妹淘伴娘的陪伴~

看的出來,誩品人緣超好~

所以,一定要把這3個美女一起入鏡一下囉..^^..

香儀正在幫誩品完成白紗進場造型~

華麗的抓紗造型~

有著跟迎娶時不同的味道~

新郎倌前的胸飾,可是全新的,呵~

這回眸一撇,美~

敬酒造型,淡黃色的禮服,

我搭配柔美的花飾,就是要給她一份甜美的感覺~

誩品對造型的接受度很寬,

香儀也感謝她對我的信任,

從訂婚到結婚,全由我任意發揮,

所以我也不無時無刻的戰戰兢兢~

一定要給她一個完美的回憶啦~

她手中的進場禮物,可是他們自家研發的頂級面膜,

訂婚時她送我好幾份,敷過後真的驚嘆面膜的好用~

很捨不得敷完~

我們家慷慨的新郎倌一聽我說的,

又拿了一疊送我..喔~真的太..太..感動了~

送客,紫色亮鑽禮服,

我以比較利落,時尚的造型感為主~

抓鬆的前編髮,很適合臉型漂亮的誩品~

這紫色帶鑽的蝴蝶結飾品,

跟這套禮服很搭~

最後,香儀和張'r還是要再一次的感謝這對新人,

從去年下定以來,一路一直都那麼的信任與支持我們夫妻倆,

讓我們順利的完成這所有的工作~

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