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大日子,巧燕早在去年夏天就把香儀給定下來了~

她也是由香儀服務過的新人介紹來的~

個性天真可愛的她,一早我們在化妝時,

就和我的助理及伴娘們,大家笑在一塊了~

這是早上迎娶造型~

白紗進場造型~來個甜美華麗風~

我用緞帶頭花+紗網,
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華麗,浪漫~

第2套敬酒造型~

紅色A擺禮服,我用比較柔美,有女人味的造型表現~

我們的新郎倌看著巧燕,總是喜滋滋的笑容~呵~

這是側面~我很喜歡這個角度~

這是正面~

第3套送客~寶藍色的禮服,很漂亮~

這個我做一個比較偏時尚風個的髮型~

這張照片超好笑的~

其實巧燕一直在想要留一張很不一樣的照片給我,

搞笑的她,擺出一個很狠的表情,ROCKER~

哈哈~新娘畢竟還是新娘,狠中還有一絲甜味,

最後,我用這張照片做收尾~

感謝一整天下來,巧燕的笑話,

讓我們這些圍繞在她身邊的人總是充滿歡樂~

謝謝這對新人對香儀的支持與讚賞~

同樣的~我也要祝他們 新婚愉快 幸福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