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婷市在網路上找到我的~

沒有試妝的她,很信任香儀也就下定了~

今天我當然要讓她很美,很美啦..^^..

這是白紗迎娶造型~

我用鮮花綴在後面,與頭紗結合,有一種夢幻的感覺~

鮮花造型是偏比較日式風格的新娘造型,

日本人很會用鮮花頭飾~

這個角度,很清楚看的到我編的細細辮子,讓包頭有一點變化~

我超愛這張照片,自然,有fu~

今天的造型,幾乎都是雅婷指定的,

這抓紗,很美~ 也很適合她~

新娘&新郎是俊男美女的組合~

敬酒造型,雅婷說她喜歡編髮,走可愛路線~

這套禮服,我做過3次,紅的很美很有質感,難怪這麼多新娘喜歡~

這是側邊的角度,我很愛這髮型~

編髮就是哪麼迷人~

這最後一套湖水綠窄擺禮服,雅婷超喜歡這款復古包頭的造型~

她說,她拍照,文定,加今天的結婚,都有用這款髮型,

她就是很"尬意"啦..^^..

果真很適合她~

很美啦..^^..我多拍一張~

明明就忙著送客,還趕快對著我的鏡頭給拍一張..呵~

感謝啦~

這對佳偶都是竹科人,年輕又優秀,

我很感謝他們對香儀的讚賞,

我很快會把光碟寄去給你們喔~

祝你們 新婚愉快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