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珊早在去年就已經跟香儀定下今天這個好日子,

她的哥哥&嫂嫂,2年前也是香儀所服務的新人~

所以跟他們家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啦~

喔對了~這是文定的敬酒造型~浪漫甜美風~

新郎的胸花也是我準備的~跟禮服超配的~

佩珊很相信香儀,也很放心的讓我為她做一切的妝扮~

這個髮型,我自己很愛~柔美有味道~

這花圈,顏色幾乎一樣~美極了~

右側邊,來一張~

這個角度也好看~

其實,我覺得有氣質的新娘是最耐看,接受度高的~

所以我比較少做很勁爆的造型~

但不是不能做,是個人喜愛的問題~(若你有不同的想法,也歡迎告訴香儀)

這是早上儀式時的低髻髮,

我用線條及少許捲度表現~

有別於包頭的感覺~

 這是後面~

佩珊是個很細心又體貼的女生,

她和新郎倌相戀19年~

但我看他們倆的互動,還是像熱戀中的新人一樣甜蜜~羨慕啦~

這是最後我回家時,發現喜餅裡還有一封信~

原來佩珊早就準備好的,要給我一個驚喜啦~

其實每次再面對新人給香儀的肯定&讚賞,

我一絲絲都不敢有驕傲的心,

我總覺得,新人把重任交付於我,

我理應鞠躬盡瘁才是~

給每個新娘有個難忘又完美的回憶,是我的願望~

香儀在這裡感謝並祝福每一位美美的新嫁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