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婷麗是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她完全的信任香儀,

沒有試妝也沒有看過香儀,就這樣下定了今天這個好日子~

早上一早我到她家時,家人對我的親切,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~

第一造型,我用鮮花~

大紅禮服,加上鮮花,一整個有氣質~

水啦~

帥氣的新郎倌可是職棒選手喔~

我用鮮花幫他做的胸花,正和新娘頭花一組~

兩個人是那麼的速配~

這是造型的後面~

編髮+空心捲,搭頭花造型,日式~

我用鏡頭,捕捉兩人畫面,

這張主題是新郎~

這張主題是新娘~

有fu喔~

這是第2套造型~

黃色的禮服,今年很夯,

我們今天餐廳有3對新人,居然最後一套都是黃色禮服~

我們婷麗這個造型超美麗的~

側髮我用魚股編表現+水鑽飾品,

我趁她在看簽名绸時,偷拍了一張,

呵~這角度很美~

這是第2次進場時的畫面,

看的出來他們兩人都很緊張啦..^^..

婷麗的媽媽,婷麗,新郎,感謝今天你們對香儀的信任與關愛,

香儀也祝你們10月份在墾丁的婚禮,

順順利利,圓圓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