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君今天全程在歐華酒店內舉行她的結婚大典,

我和攝影師 張'r,一早在光線佳又舒適的飯店內幫她服務~

張"r今天為這對新人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,

呵~我忍不住多po了好幾張照片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~

所有看到筱君的親朋好友都非常驚訝,

原來,筱君本身髮量並不多又細軟,

為何可以不用假髮就可以做出這樣的造型~

連我自己都很喜歡這個髮型~空心花捲包頭~

超有歐洲宮廷的味道~

這張,四周環繞著暖色系木頭,有一種像油畫中的意境~

新娘的白紗,頓時夢幻起來~

這是包頭的近照,

本來筱君只要平常的復古包假髮造型,

但我覺得,這會和早上迎娶時的包頭太像,

我臨時建議她試看看~

她只擔心她的少量頭髮會做不起來~

還好,香儀沒有讓她失望..呵呵~

也感謝筱君每看到朋友來訪,就不忘向朋友大力她的新祕~香儀

我真的非常感動,

真覺得,對客人的用心,是非常非常值得的~

看到新人臉上喜悅的表情,

真比吃什麼興奮藥還要興奮啦..呵呵呵~~

這對站在筱君身旁的,就是我們的介紹人

去年結婚的建助&雅如,

香儀真的覺得很幸運,能遇到這麼多nice的新人,

也很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~

我在幫筱君做最後的整理,

等一下就要進場囉~

這是早上迎娶的造型~

高雅,乾淨~

我超愛這張照片啦~

鏡子有3面,張'r利用角度,拍出這樣的照片,

我覺得蠻妙的~

顏色也很漂亮~

在飯店迎娶,因場地比較寬敞,光線也柔和,

整個參加的人,不由自主都氣質的起來~呵(包括我..^^..)

敬酒造型~用的是暖暖的黃色調~

甜美,可人~

這對新人是同屬一個行業的,

所以有很多共同的朋友,

今天來參加的賓客也把場子弄得熱烘烘的~

熱鬧的不得了~


筱君很有氣質,難怪新郎倌對她是愛護有加~

最後一套造型,淡粉色系,

走比較俏麗的風格~

其實這件裙子不好走,尾巴拖很長,

新郎也盡量把筱君扶好了~

這是今天美麗的伴娘,她是筱君的好朋友,

也一直陪伴在筱君身邊,

也一定要幫她們兩個拍一張囉~

最後,香儀&張'r祝福這對新人 永結同心   永裕愛河~

你們美美的照片,等蜜月回國後,就可以收到囉~

謝謝你們幫我們成就一篇美麗的紀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