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嫺早再半年前就跟香儀下定了這個好日子,

今早在漂亮的維多利亞酒店舉行婚禮,

迎娶的造型以高雅乾淨的包頭+鮮花做頭飾,

清新,自然~

漂亮的馨嫺超級有氣質,

這是她與父母的合影,

這對母女超像的~

很有脫俗的美~

其實,早上穿禮服有一段小插曲,

可能是大好日子,禮服店要出借的禮服很多,

在車線上有點小疏忽,所以禮服一拉緊後,繃開了一個小洞,

我在慌亂中趕緊縫補了一下,還好,時間沒有耽誤到,真的有驚無險~

所以,水水們在前一天拿禮服時,

千萬要檢查一下禮服夠不夠緊(免的會下滑),

或車線是否有來回多車幾條線(免的有蹦開之虞)..等

這是下午有一個證婚儀式的造型~

馨嫺髮量少又軟,本來很擔心無法做編髮,

但等我完成後,她超級高興的啦~

她說她很喜歡這個髮型喔....呵~

編髮就是有種年輕的感覺~

難怪現在大夯,

連國外的雜誌很多都有編髮的影子~

白紗進場,我們只換了飾品而已,

陶瓷玫瑰的飾品有中說不出的典雅與華麗感~

像皇室的公主~

這是敬酒造型~

當初我們試妝時,馨嫺就表示很喜歡這種浪漫的挽髮~

頭髮看起來很多~呵呵~

這是另外一個角度~

新娘與新郎在台上舉行香檳塔的喬段~

馨嫺身材超好~婀娜多姿~

送客湖水綠的禮服,很可愛,

馨嫺表示她想要一個長髮造型~

我當然照辦囉..^^..

場髮造型也很適合她,

有甜甜的味道~

我們新郎倌長的很像房祖名喔~

他們兩個就是超速配的啦~

男的有型,女的漂亮~

婚禮過後,馨嫺email來給香儀,

感謝香儀為她做出漂亮的造型,獲得來賓一致的稱讚,

香儀也由衷感謝馨嫻的滿意,

對我而言,新人的快樂是支持我最大的力量~

在這裡,我祝福每對 已完成或 準備踏上婚禮的新人們

甜甜蜜蜜 幸福滿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