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慧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從去年早就下定,

今天終於服務到她了~

她是個個性超可愛的女生,很巧的是,

她的阿那答生日跟香儀是同月同日勒~

這是第2套造型,我為她做編髮造型~

可愛的佳慧,直呼說:這是她一直夢想中的髮型~

呵~

另一個角度~

早上訂婚儀式的桃粉色禮服,

佳慧跟我說,她想要一個可愛的包頭~

我還是用編髮的手技表現~

沒辦法,編髮太夯了~

但,編髮也很多變,可以利用的地方太多了~

另一個側邊,很可愛吧~

第3套造型~

我們還是走可愛甜美風格~

就很適合她喔~

哈~我覺得這角度很好看~

這是後面,胖胖的單股扭轉,讓髮型看起來有立體感~

雖然,佳慧的結婚我無法服務,

但衷心的祝福她,幸福 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