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漂亮的甜姊兒,是我這禮拜的新娘~

她的婚禮分為迎娶一天,宴客一天~

這是她宴客時,第1個造型~

走浪漫甜美風~

這小花圈可是我親手做的,還有手花~

舉凡她的朋友一進到休息室,都驚呼她怎麼這麼美,

說她是小公主~

呵~我們可愛的雅芬馬上更正說:我是花仙子~

說了一次,就趕緊介紹香儀一次~我笑的嘴都僵了~

呵呵~眾人的稱讚,我看她快飛上天做仙子了~

這照片的光線,很美~

頭髮的線條分明~

這是敬酒造型~

其實,雅芬一直很信任香儀,

沒有試妝的她,說所有的造型由我決定就好~

給香儀很大的空間~

編髮,今天一定要給她來一下囉~

粉桔色的禮服,襯的膚色很白皙~

這是前一天迎娶的造型~

我很少做到白紗是大翻領,

這款禮服不適用太繁複的飾品,

日式清新風格是首選~

,鮮花呈現的就是氣質路線~

這是背後側拍~


新娘有嬌羞的模樣~

這是宴客第3造型~

我很愛這張照片,光線襯的很乾淨~

典雅的低髻加上蝴蝶结飾品,很好看~

這蝴蝶结飾品也是我做的喔~

這是髮型後面的樣子~

雅芬和俊銘這對新人也是我之前的新人介紹來的~

他們兩個感情超好,

只要互相一講話,聲音馬上變的甜滋滋的~

看我們雅芬的笑容就知道,這對有多甜蜜&恩愛~

幸福的小女人,每一刻都是那麼美~

香儀祝福他們 永裕愛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