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笑得那麼甜蜜的新娘是享娟~

今天是她的結婚宴客~

享娟在網路上找到我的~

在沒有試妝的狀況下,只有跟我稍做一下溝通,

感謝她對香儀的信任~

白紗造型我以比較浪漫華麗的感覺為主~

甜甜的她,和我一樣是巨蟹座的~

她說她很喜歡這個圓圓順順的瀏海線條~

敬酒造型是偏甜美的湖水藍禮服~

我用小花&手挽花表現~

新郎倌的胸花是我搭的,顏色一模一樣~..呵~

側邊的髮型就是很能修飾臉部的線條~

整個拉長顯瘦~

呼~新人來個正面拍一張~

送客~紫色~就來個韓式公主風~

這頭冠是新貨喔~

我們家俏皮的新娘要一親"芳"澤一下,新郎倌害羞ㄋㄟ~..

後面的髮型我也記錄一下~

有可愛的蝴蝶結~

享娟其實個性蠻活潑的~'

我說拍一張,她馬上擺出"我的野蠻公主"的表情~

感謝她這麼配合讓我拍這些美美的紀錄照~

過幾天我會把光碟寄去給妳喔~

祝你們 新婚愉快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