瑋容是之前的伴娘介紹來的~

她今天定結婚同一天,所以造型很多,

香儀今天放了不少照片上來,

就慢慢觀賞囉~

這是白紗迎娶造型~

瑋容臉型很漂亮,

我用線條表現一個乾淨的包頭~

憤怒鳥ㄟ~現在超夯的遊戲&玩偶~太可愛了~

尤其那隻綠豬..^^..

這是攝影師安排的鏡頭~

我只不過就在後面偷拍,就這麼美~

白紗著裝完成,

看,我們家的新娘這麼興奮~

這是早上文定造型~乾淨典雅~

後面的花是我的新貨喔~

側面~

這是到飯店後,跟在攝影師後面拍的~

呵~就是可以取到好鏡頭~

白紗進場造型~

華麗洋娃娃~

她像不像玻璃櫥窗中的洋娃娃?


這頭紗是婚紗公司附的~

我只不過再把它抓澎一點~

有珍珠的頭紗,水ㄌㄟ~

這其實是攝影師舖的梗,

像是眾人在讚嘆這公主這麼那麼美ㄋㄟ..^^..

忍不住想摸摸她~

我愛這張,

其實我拿著像機,在找角度拍攝,

沒想到竟有這麼有fu的照片~

敬酒造型~

這無辜的大眼,電死不少人喔..呵~

我們家新郎倌終於出現了~

他們可是從學生時代就相戀至今~

這蝴蝶結配的很剛好,可愛~

後面也來紀錄一下~

這最後的送客造型,

我自己很愛~就是浪漫,浪漫~

喔~瑋容那ㄟ價擬水..

其實,我很感謝她,

已經累一天了,但只要看到我拿起鏡頭,就十足的配合,

讓我成就了這一篇美麗的紀錄~

呵~親妳一下..

側拍一下,那幾絲鬆鬆的髮線,讓這髮型添加一份自然感~

美麗的瑋容,今天很感謝你對香儀的信任,

讓我不受限的為妳裝扮,

呵~我可能是有史一來寫的最長的一篇文章,

有足足21張照片,

其實部落格相簿裡,有五十幾張ㄌㄟ,只是文章中我放不了這麼多~

有興趣觀看的,可以點看相簿喔~

祝妳 幸福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