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娟是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~

今天是她結訂婚大喜之日~

這是晚上白紗進場造型~

洋娃娃式的短捲髮+紗網帽,一整個可愛又華麗~

今天每個造型都是由我構想~

美娟說:就交給香儀吧~

呵~謝謝美娟的信賴~

我們的新郎倌也是型男一枚~

這是早上我在美娟家中為她拍的照片~

文定儀式的造型~

我很喜歡這種光線~

來~就過來,笑一下~ 水啦~

後面是線條式馬尾,俏麗~

這是迎娶造型~

鮮花+編髮~清新~

我喜歡這角度~有fu~

這是髮的另一個角度~

今天這但粉紅的玫瑰顏色超漂亮~

敬酒造型~

我把美娟漂亮的額頭露出來~

後面是低髻編髮~

甜美~

這提籃的姿勢像是童話中正要去森林彩野果的公主~

最後這送客的造型~

紫色~浪漫的顏色~

其實這造型非常非常趕,換衣服+造型約只有11~12分鐘,

本來我有點失望沒有做本來我預想的造型,

但還好,這造型也蠻適合美娟的,

我們親愛的新娘子說她也很喜歡這髮型..呼~鬆了一口氣~

所以囉~這組照片是我在送客的人群中拍的~

我這幾天會把光碟寄出去喔~

祝這對新人 百年好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