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髮型的創作,是源自於復古指推線條與時尚澎鬆線條組成的~

其實,我也一直想做一個有復古與時尚混合的髮~

在指推波浪裡加上不規則線條,就成了這髮型~

我不想要有指推波浪那僵硬的感覺,

這款髮,算是比較大膽的嘗試,

從這角度,可以看到另一個感覺~

那鬆鬆的線條,透著圓弧的美麗~

既然玩上癮了,再來一個藝髻頭的變化,

在這裡,我用手捲變化成一個充滿日本味的髮型~

抓鬆的線條也是重要的元素~

這正面紀錄,清楚的看到整個髮型的佈局~

既然,是21世紀,就要有個改良的復古fu,

當然,手法是活用的,就看造型師自己的巧思~

側後一角度

這是後面,我用空心捲變化來的,

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,變的很懶的用單眼去拍,

畫質沒有以前拍的好,就是方便啦...哈哈(我老公說我很墮落..>//<)

這堂課,我玩的很盡興,學生也看到不同手法的變化,

希望她回家練習順利,不要又跟我說她練的很沒成就感,太難了~

只要不斷練習,一定會在裡面找到自己的感覺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浪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