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萍是香儀服務過的水水介紹來的,

當初,因為早上迎娶的時間,香儀已經被預約了,

所以早妝,她是在婚紗店化的,

下午,我趕到飯店為她換裝&造型~

因她本身就偏小麥色皮膚,早妝婚紗店的妝並沒有特別修飾膚色,沒有修飾輪廓,

所以暗暗的~(此刻的她,心情有點小低落,她說她把期待都放在我身上..^^..)

香儀趕快為她補妝,包括連粉底顏色都提亮,眼妝重新修飾,輪廓加深,

把頭上那將儘60~70隻小毛夾拆掉,換了個華麗進場造型~

古萍終於笑顏全開,於是我們(包括她的姊妹濤,新郎,)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中~

這個手抓紗造型+玫瑰花飾品的搭配,

一整個夢幻到極點,

古萍喜歡的不得了,我也喜歡的不的了..呵呵..

真像日本新娘雜誌裡的夢幻風格~

我幫她拍下群擺角度,這是每個新娘的夢想,

雖然今天這場,沒有專業攝影師的拍攝,

香儀就暫時充當一下囉~..

新郎倌是超級幽默&體貼的男人,

常常逗的現場的人笑開懷,

我說,古萍,你去哪裡挑的這麼棒的男人,

古萍說:是的,提著燈籠都找不到了...呵呵..

他們的感情是如此濃密的~

要進場了,香儀還是搶拍了一張,

很美啦....

敬酒造型,走優雅風格,

古萍說,她ㄤ喜歡她盤髮的感覺,

香儀為她做一個低包頭,加上花朵鑽飾,

高貴不老氣..^^..

這是側面的角度,

後低包可以修飾脖子&臉頰的線條,

適合臉型比較豐潤的水水~

這裡順帶提一下,古萍是短髮的水水,

真髮不到碰肩的長度,

所以還是要利用真髮與假髮的銜接~

這張照片,像不像一個英挺的紳士挽著貴婦出場呢~

古萍的臉上,充滿著幸福啦..^^..

送客造型,來個不一樣的感覺,

有點西班牙風格,熱情又神秘~

當初,香儀陪古萍到  藏X 挑禮服,

這件是我們決定最快的一套衣服,

可見古萍很喜歡~

結束時候,我幫古萍把便服換好,好讓她輕鬆的在房間與朋友相聚,

新郎倌體貼的直要幫我提箱子至電梯口,

讓我很不好意思,又感到非常窩心,

雖然今天,連趕了兩場,身體其實已經很疲累了,

但看到新人們最滿意,喜悅,幸福的笑容,

香儀的心情也是超快樂的~

這真的是做新秘生捱中最有成就感的時候~

香儀祝福每對人   永永遠遠的幸福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