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作品集的拍攝,我使用了許多鮮花來做各式造型~

這第1套紅色晚禮服,配上紅色玫瑰,

有時尚又浪漫的感覺~

髮型我融合了編髮+空心捲變化+線條的輪廓~

這個角度,線條很明顯~

鮮花也可以時尚感,要看造型師怎麼搭~

各種的技巧要如何讓髮型有變化,除了純熟,還要美感~

髮型看起來還得符合頭的圓形~

每個角度,每個佈局要花一點心思~

這個造型,我叫它粉色甜心~

看起來像甜甜的粉紅棉花糖般的色調~

梳鬆的髮線~有一股女人的天真浪漫情懷~

這款短髮造型,是很多新娘喜愛的髮型~

側邊~

這對造型耳環是新貨,我很尬意ㄌㄟ~


這白紗造型,有很日式清新的風格~

編髮+鮮花,

照片顏色略改過,很有fu~

我覺得這張攝影師用光線很有雜誌的感覺~

夢幻,超美~

近一點看造型~

香檳橘色玫瑰+白色小花,

在乾淨的編髮上訴說著美麗新嫁娘的氣質~

我想,每個女孩都期待著自己一輩子這天,

有著美麗又夢幻的白紗造型吧~

鮮花顏色的層次&位置排列,成就整個視覺美感~

這張照片是不是很像日本雜誌裡的圖片~

難怪很多人無法抗拒這樣的美麗,包括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