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儒,是在網路上看到香儀的,

只通一,兩次電話,就直接匯款下定,

還沒見面的我們,可愛的她,竟就推薦自己的好朋友也來跟香儀下定11月份的檔期,

這麼直率,又可愛的個性,讓我第一次見到她時,就覺得非常"零距離",

也因為這樣活潑的個性,所以今天文定前,

佩儒的媽媽一直叮嚀著,當新娘要端莊點喔~

其實,香儀在她的身邊,深深感染一股現在社會上少有的赤子之情,

她真的很可愛..   或許,她自己也知道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,

所以特地挑了個比較高雅,氣質的髮型,來平衡一下囉..(照片中的她,是不是非常秀麗啊..呵呵~)

這個包頭,其實在訂婚或結婚都很適合,

尤其儀式時,長輩多時,都是令人喜歡的款式,

香儀很注重髮型線條的排列,

有哪個角度不完美,都會影響整個髮型給人的視覺,

是整齊的,或是比較創意的,都需要造型師用心去佈局~

今天,香儀只用小像機自己拍照,雖照片不多,光線不夠完美,

但新娘該有的美麗,香儀盡量呈現出來,

像這一幕,帶金飾,是傳統文定中的重頭戲,

紅色禮服,加上背後紅色聘禮,整個就是非常的喜氣啦..

好了,第2套我們就要還佩儒活潑本色,

波西米亞+一點公主風,就是她的style,

聽說,帥帥&水水交往8年了,是大學同學,

就是那麼有默契,連頭都側同一邊..

他們看起來,就是那麼的速配..^^..

今天的新郎倌及親友團,遠從嘉義來台北定親,

看著文定一切順利進行,宴客橋段熱鬧非凡,

香儀心理替佩儒高興,喜悅..


我將在12月份,下嘉義為佩儒打造另一場美麗的婚宴,

也託她的福,順便回香儀的娘家(雲林斗六)小住幾天,

平常忙碌的我,還真不知要用什麼時間回雲林,

享受一下為人女兒的那種隨性,賴皮..呵呵..(回家就換我老媽伺候我囉..)

所以,偷偷告訴一下即將要成為新嫁娘的水水,

趕緊把握一下這種幸福的滋味..

佩儒,我們再.見.囉...祝福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