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慧婷寶貝ㄉ文定大日,

一大早,香儀&攝影師老公就到家中為她們服務了,

慧婷是位很有氣質&纖瘦型水水,香儀心想,我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好身材(唉..)

此時,大致都完妝了,龜毛ㄉ香儀在為新娘做最後ㄉ總整理,

每個造型做完,我有習慣叫新娘站起來,好好讓我巡視一番,看有沒有哪個角度不完美ㄉ(妝,髮,飾品,禮服..)

每個出自於我手中ㄉ水水,一定要一百分才行..呵呵..

這位是慧婷ㄉ水媽,今天香儀除了幫水媽化妝,還做髮型,

水媽交代要年輕一點ㄉ髮型,....(是的,遵命~)

這張照片,攝影師老公把我拍ㄉ粉瘦..呵..

但造型師已經操一早上了,頭髮已經開始亂翹了,

沒關係,這樣才代表我很忙...嘻嘻..

這個角度ㄉ慧婷,美極了,

文定ㄉ第一個造型,香儀做了個亂中有型ㄉ包頭,

浪漫,典雅,很適合慧婷寶貝,

我們攝影師今天真ㄉ是卯足了勁,為新人找各種完美ㄉ角度,

現場拍攝婚禮比較不像在婚紗公司中,可以慢慢找角度拍,

因一切程序都有時間限制,這時,要有完美ㄉ照片,還真要靠攝影師ㄉ..那一把"刷子"囉^^

吼..太甜美了,其實再怎麼棒ㄉ造型或照片,都要造型師與攝影師各自發揮一定ㄉ功力,

才能一切都完美無缺,

香儀講一下今天ㄉ化妝心得,

因慧婷ㄉ眼型是屬於眉骨較高,眼窩深陷,

所以眼影ㄉ顏色一定要盡量用珠光,且顏色清淡ㄉ眼影,

但眼線ㄉ描繪要較寬圓,才不會覺得眼型太無神或老氣,

彩妝ㄉ技巧,可以讓您上天堂,也可以帶你去地獄..~

要進場前,香儀請新娘多少吃點點心,肚子才不會餓ㄉ咕咕叫..^^.

攝影師趁此拍下後面ㄉ一個角度,

他說後面ㄉ捲髮很美,一定要來一張~呵呵..(老公,你粉細心ㄋㄟ

席間,我們ㄉ新人坐在一起,這對新人真ㄉ還蠻郎才女貌ㄉ~

新郎帥帥看起來像個酷哥,

其實私底下還蠻和善,且主動跟我們聊很多話ㄉ大男生,

別被他ㄉ酷外表騙了..^^..

慧婷寶貝說,她ㄉ老公其實常常都是雞婆型ㄉ..

吼..我說嘛,人不可貌相...嘻..

有看到嗎?!這件禮服...太深v了..

慧婷ㄉ身材好ㄉ沒話說,

全場ㄉ人幾乎都為之瘋狂,(帥帥心裡不知是滴咕,還是驕傲ㄉ不得了~)

不過看這表情,應是後者啦..

新郎當然也不可以輸太多喔!香儀趕緊在出場前把閃亮亮ㄉ胸針,為他別上~

呵...你們是全場矚目ㄉ焦點喔~

來~我餵你吃一口,別害羞...

又是一個粉紅公主要出場了~

香儀盡量滿足每位水水,做不同風格ㄉ造型,

浪漫,自然ㄉ長髮+帽胚+水鑽手臂環..

只能說,除了浪漫,還是浪漫..啦..

其實,這套禮服ㄉ群擺,很美,

慧婷很會挑禮服,每套禮服ㄉ特色都差很大,

所以啦..我也盡量配合禮服,做出感覺很對ㄉ造型,

今天,文定非常圓滿ㄉ結束了~

我跟攝影師老公在回家ㄉ路上,還一直陳浸在他們ㄉ喜悅中,

我相信,在今年年底ㄉ結婚婚宴中(12/13)

我跟攝影師還有一場更精彩ㄉ表演,

慧婷&自強,我們到時候見囉~~   先預祝你們 新婚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