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屬於維多利亞風格的包頭,

典雅的感覺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~

我用編髮+手捲組合,立體感很夠的包頭~

有王妃的氣勢與貴氣~

這編髮龐克,我用魚骨編抓鬆而成~

它屬於柔和一點的感覺,

不像線條式的龐克,犀利,

這蝴蝶結髮飾是我自己做的,孔雀綠搭黑的元素很好看,

是一種神祕的色調~

這角度,編髮很好看~

紅色禮服,我做一個恨簡單的低髻包,

些許的鬆鬆線條,讓髮型看起更自然~

這鮮花是用3種花串起來的,

我手做了一碗,效果還不錯~

其中有雞冠花的素材,很新奇~

這低髻是用2股編組成的~

全是真髮喔~

不知名的小花串起來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,

我想,下次可以再用更不同的花材來玩,手做鮮花的魅力真無法檔~

若有新人特別喜歡鮮花素材的,也歡迎告訴香儀,

我會為每個人設計不同的鮮花款式,

讓你成為美麗的焦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