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以平結婚的大日子,

距離上次訂婚的日子,將進4個月,

香儀為她設計的早上迎娶造型,比較偏簡單,典雅款

以平說,他們有教堂的儀式,所以以莊重為主囉~

我沒有以皇冠造型出現,是以白紗花飾點綴,

表現一種柔美的感覺~

新郎官震宇是位優秀的藝術達人,

很注重美感的表現,也希望造型要不落俗套,

呵呵...香儀也是美工出身的(呼...不務正業..)

我懂他們的想法~

進場造型,你看我們的震宇笑的多可愛~

我知道新娘很迷人,你也不用笑的那麼陶醉阿~呵呵..

這個角度,顯現飾品的美感,

留蘇墬珠輕流臉龐,嬌媚~

我很愛這頂帽飾~

這是後面的髮線,澎鬆的捲度,

把挽髮的感覺活潑化,

白紗進場造型,有別早上的典雅,

我通常都會以華麗或 宮廷風呈現~

比較有晚宴的氣勢囉~

這...兩個人在ktv裡k歌??

當然不是,我們第2造型換好後,還有一點點時間,

新人正自己練習等下要出現的表演節目,~情歌對唱~

未免太專業了吧~呵呵..太忘我了~

其實振宇超會搞笑的,常逗的新娘笑聲連連,..他們是一對上帝祝福的佳偶,

默契一級棒喔~

背後...太sexly..

他們繼續忘我的練習,香儀繼續在後面偷拍..呵呵..

就是這舞台,讓小倆口又緊張又期待~

像不像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舞台橋段..

這家晶宴位於民生東路&合江街口,是新的會館,

香儀的小像機拍不出裝潢的美感,

但我可以說是我看過的會館,算非常氣派又華麗的~

服務也很好~ 至於菜色,,我是不知道,(因為我忙的沒時間吃啦..)

送客這套改良式旗袍,是以平特別訂做的~

柔美的粉色,把她映的非常嬌媚~

香儀位她做一個古典造形,

氣質,優雅,古典,是這個造型的主軸~

這個角度,可以看到優美的手捲線條,

綴上小鑽,讓造型加分,

這張深情的畫面,

是兩人愛情的見證~

祝福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