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,是純茹在台北宴請女方親友,同事的晚宴,

因大部分是自己的親朋好友,有高雄上來的鄉親,

更有台北家樂福多家店的同事,

整個氣氛真的是超熱鬧的~

就因是補請,所以我們今天心情真的是超輕鬆,又超high,

造型上,純茹讓我完全自由發揮...^^..

真的是...太爽啦...

化妝中的我們,真的是講不完的話題+停不住的笑聲

還有,餐廳也貼心的為我們送上許多點心,

純茹還另外幫我&攝影師&助理們,準備高檔的"避風塘港式餐盒(豪華版)"

這的是太熱情又....(我減肥失敗啦..)


張'r為純茹拍的這張,我好喜歡~

像不像華麗版的夢幻公主ㄋㄟ~

這個帽飾,除了緞面蕾絲花朵,還有水鑽垂飾,

真的很美,

喜歡的水水,可以嘗試於白紗進場造型,來個不一樣的感覺喔~

這樣進場的畫面,太有feel~

我們的張'r是一個注重畫面美感的攝影師~

即使婚宴現場,也盡量要唯美喔~

敬酒造型,來個比較龐克的感覺,

搭上華麗的飾品,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~

新郎胸前的蝴蝶飾品,

也是香儀精心為他準備的喔~

純茹的妝感很透,

完全展現乾淨,又時尚的妝感~

喔~我們的新娘也太貼心,太溫柔了吧~

席間還不忘幫身邊的阿那達擦拭嘴唇,

那種恩愛與溫柔,

不言而喻~

送客這套紫色,香儀為純茹做一個比較復古的造型,

紫色的肩花,視覺效果已經很強烈了,

頭飾的部分,就簡約即可~

以上3種造型,是不是風格非常迥異呢~

純茹獻花給最心愛的老爸,

聽說在台上時,純茹一度哽咽,

老爸雖目前住在高雄,

 但這些孩子的心,卻都圍繞著老爸,

香儀事後聽純茹說,當場老爸也忍不住老淚盈框,

天下父母與孩子的心,都是永遠牽繫著..

終於宴客即將尾聲,

純茹說,她的"麻吉們"開玩笑的說:我們的假,都因妳的3場婚宴請完了,應該沒有了吧..

雖知道是玩笑話,但看的出來,

純茹的人緣超好,辦這幾場婚宴,

身邊的好友都義不容辭的幫忙到底,

連香儀都深深感覺到這對新人,對人的熱情與隨合,

這樣nice的人,我是如此幸運與他們相遇,相知,

純茹,鄭平,我們期待在另一場婚禮上見,

祝福你們 永遠幸福 快樂~ 香儀&張'r 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