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惠如是去年9月份訂婚的新娘,

終於在今天的大日子,披上嫁衣出閣了~

我與攝影師張'r一早就來到惠如家中,為他們服務,

這張照片攝影師做成復古感覺,

我覺得太美了,像日本雜誌裡的婚紗照,

因此,我把它擺再第一張~

白紗迎娶造型,做了一個歐式宮廷高髻,

加上華麗的皇冠,整個超有fu的啦~

肩膀上的肩花,也是香儀為惠如設計的~

整個白紗就是走高調華麗風格~

惠如喜歡跳tone的東西,所以今天結婚的造型,

每個感覺都會很不一樣~

這款髮型,一定會用到假髮,如何把假髮&真髮的捲度混合,是重點~

髮型的高度剛好可以拉長臉部的線條~

呵呵~這是我下午在餐廳為惠如重新補妝中~

眼影換成神秘的灰銀色,

因她也從早上撐到下午了,實在有點累,

我讓惠如靠在椅背上,順便休息一下~

攝影師捕捉的這個角度還蠻美的,

像不像後台的super modle在化妝中的感覺~(時尚的妝感..^^..)

白紗進場造型,我用頭紗做一個側抓紗造型

白色的蝴蝶結,增添一點可愛俏皮的感覺~

這對佳人站在一起,還真的很速配ㄋㄟ~

惠如很喜歡這個造型,當初我們也是討論很久,

果真,跟早上那個高貴的白紗造型,雖都是白紗,

但全然風格迥異,所以囉~

為什麼香儀都會送一個白紗進場造型,

畢竟迎娶儀式與宴客現場,是完全不一樣的~

一輩子就這麼一次,一定要讓新嫁娘美的冒泡..呵呵..

敬酒造型,來一個浪漫長髮的感覺~

我用捧花做成的頭飾,有一份女人的嬌柔~

其實,今天在下午休息的時間,攝影師有跟著他們跑到八斗子海邊外拍,

我們可愛的惠如來到餐廳時,一邊補妝,一邊告訴香儀,

說我們攝影師真的拿出拍婚紗的規格對她,

一下登山坡,一下又要吹海風,旁邊的一群人還高興的一直扮演助理的角色~

吼...沒辦法,遇到愛拍又進責的攝影師,他也是要給新人一個美好的回憶~(其實攝影師更累..)

紫色的送客造型,我們選了波西米亞風~

為了這個紫色,我找了好久的頭花&自製的蕾絲髮帶~

就是要給她紫色夢幻甜美啦~

看這對新人笑的多開心,他們的婚禮就在一整天的忙碌中,

圓滿順利的結束了~

現在應正在日本度蜜月中~

香儀與張"r一起用力的祝福他們....甜甜蜜蜜...永裕愛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