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惠如寶貝,是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她是個十足大姊頭,不拘小節的個性,

超好相處,且想法獨特~

所以今天的造型,整個是跳tone,要有端莊的,要有可愛的,要有甜美的,要有味道的~

呵呵...我們還互相開完玩笑的,說要把互相搞瘋為止~

這套禮服,紅的很美,款式很設計感又新,足可證明慧如寶貝的眼光很獨到~

就也是這樣,當初挑造型時,差點把我的頭想破了,

髮式配件要很剛好,不能太過與不及,所以我們選擇金色飾品,與紅色很搭喔~

這個側邊髮+飾品的搭配,也是她與一群好姊妹+香儀想出來的~呵

今天的攝影師,當然也是由張'r擔剛囉~

希望可以把惠如的臉拍瘦一點..^^..(新娘的願望..)

其實,除了瘦點,還要把新人那種甜蜜幸福的表情捉住,

才是最重要的囉..^^..

這是在幹麻....演茱麗葉與羅密歐嗎?

其實,新郎&新娘的個性都蠻搞笑的,

一定又是我們的攝影師為他們在安排拍照的橋段,

呵..忍耐點,一輩子只有今天任人擺佈囉....難得的鏡頭~

這是香儀正在為惠如換妝的鏡頭,粉柔美,粉有feel~

換好了~這套表現甜美風,

惠如本身髮量不多,且髮質柔軟,加上真髮髮片搭配,

就可以呈現自然的長髮造型~

粉色帽胚+陶瓷玫瑰頸鍊,是標準歐洲公主的造型~美啦~

喔~這麼可憐的新郎被這麼美的俏新娘拉住,應該在無辜的表情下,有一百個願意吧~

心裡正吶喊著"我的野蠻王妃"..太帥了..呵呵..

這個造型,我們選擇比較大膽的搭配,

水藍+米白+海藍各色的玫瑰組成,

簡單的盤髮+大片的留海,就是要給她很有味道~


這個鏡頭很美,攝影師超愛這件禮服,

所以請我們的新娘拉起群擺,轉一個圈,

呵呵..此時,她像個舞中的西班牙女郎囉~

惠如一家都是美女,這是她的妹妹,也是個電眼美女,

今天,香儀換造型換的非常過癮,也感謝惠如對香儀的信任~

喔~對了,值得一提是,今天的素食餐廳菜色非常非好,口味又特別,

很多都是餐廳自己的"手路菜",養生又費工喔~

害我今天的減肥失敗啦...吃太多(惠如,下次別排位置給我,害我又要回家減好幾天)

希望年後等日子看好,可以快點再見到妳~

香儀祝妳 幸福 甜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