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盈芳定結婚的日子來到,

盈芳當初是經同行轉介給香儀的水水,

很可愛,又很親切的她,當初來試妝時,

不知道香儀如此"搞工"的幫她試妝又試髮,原以為來工作室只是稍溝通一下,

要離開時,還很貼心的趕快從包包內拿了個限量的綠豆碰餅送給香儀...呵呵..實在太.太可愛了~

今天文定,第一個造型,香儀為她做一個超賢淑,超氣質的造型,

化妝中,我們笑聲不斷,香儀的心情也超愉悅的啦..

我告訴她,我們今天要慢慢從輕口味,一直到重口味喔~

她爽朗的回應:好的~一切聽從專業啦~ 呵呵~配合度超好~

這個髮型,很適合儀式時,表現新娘的溫柔,端莊,賢淑~

因今天香儀自己用小像機拍攝,光線不足,

髮型上其實處理很多手捲的線條,但在這裡看不很清楚,

等盈芳寄來專業的照片時,再與各位分享囉~

迎娶造型,來個乾淨又高雅的造型,

盈芳的額頭很飽滿又漂亮,

傳統的高包,我把它處理低一點,

皇冠可平插,這是比較偏歐式低調風~

要處理倒澎的留海,很忌諱有不平均的角度,

不管是要高角度,或低角度,除了配合臉形比例,

髮線一定要優美,才能展現優雅,時尚的感覺~

敬酒造型,我們來個跟紅色很搭的狂野造型~龐克,

當初,試粧時,盈芳很可愛的跟香儀說:沒想到這鳥巢頭還蠻好看的..呵呵..

她是個接受度很大的水水,願意嘗試任何風格的造型,

當然,香儀也是覺得適合她,才會建議她啦~

個性活潑,或喜歡時尚感的水水,其實都可以嘗試一下比較大膽的造型,

畢竟,一輩子一次的婚禮,是多難得的機會啦..

這個角度,可以很清楚看到處理的髮線,

真的還蠻龐克的...呵呵..

曾有學生看著我做龐克的髮型時,只覺得在這麼趕的時間內,

要如何把一頭刮亂的髮絲,快速朔形,要有feel~要有美感,要夠龐克,

可愛的學生說,真把她們嚇出冷汗了~呵呵..安啦..

了解髮性,熟悉手法步驟,最重要的是,亂中有形的髮型,一定要訓練自己有超強的審美觀喔~


狂野完了,我們來個清純包勃風~

柔嫩的黃綠色,讓外面冷洌的寒冬,錯覺出現一股春意~

這個造型,是不是像回到學生時代的純真,

一整個年輕10歲~ 

香儀用黃色,綠色花朵,襯著2色紗網做成的頭飾,

跟禮服很搭喔~

在休息室時,盈芳的姑姑還進來跟香儀小聊了一下,

她說,她看到這造型時,突然發現盈芳這麼適合短髮,呵~

應建議她可以把頭髮剪成這樣,一定很好看~

唉~留這麼久的長髮,怎捨得剪ㄋㄟ~ (好可愛的姑姑)

感謝盈芳一路支持香儀的建議與想法,

讓我把她朔造成百變女王~

今天(婚禮的隔日),接到盈芳的電話,

她很開心的告訴我,她那超級愛美第一名的老媽,

很高興的告訴她:香儀老師幫我做的造型(媽媽造型),每個人都說太好看了,技術真的讚,

哎呀~香儀聽到,比妳們還高興啦~

你們把這麼重要的日子,托付給我,

香儀必當鞠躬盡瘁,應該的,應該的~

盈芳,香儀祝妳永遠都那麼可愛,那麼得人疼,

等美美的照片來,我們另一篇文章再敘囉~ 祝福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