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香儀ㄉ小弟結婚,圖中當然是是當日ㄉ女主角~弟妹

她是個白衣天使~護士,她很喜歡簡單,浪漫ㄉ造型

所以香儀幫她做了個歐式澎紗ㄉ造型,加上美麗ㄉ珍珠鑽冠..呵呵..浪漫極了,

很適合甜美ㄉ她..

 

今天還有一個女主角~小花童,也就是香儀ㄉ寶貝女兒,

 

超會搶鏡頭ㄉ..^^"..一大早就一直亂她阿媽說:我今天要當新娘,是我結婚啦..天阿..

 

進家門囉..看到新人幸福ㄉ笑容,香儀感動ㄉ眼框都熱起來..

 

雖然做這行多年,看ㄉ也不下百千次,還是免不了會感染情緒勒..

 

這是我們家ㄉ全家福,在香儀身旁ㄉ這位帥哥,

 

就是攝影師老公..呵呵..今天ㄉ新祕+攝影師,都是我們這對專業ㄉ夫妻檔喔!

 

服務自家人ㄉ感覺,珍ㄉ很奇妙..

 

新娘子ㄉ第2個造型,比較宮廷風,

 

我想在雲林那種比較保守傳統ㄉ地方,做比較不同ㄉ風格,(雖然在北部常做)

 

果然當場ㄉ來賓都讚不絕口,,..^^..那是當然ㄉ啦..

 

香儀是super 新祕囉~

 


 

來一張香車美人..

 

香儀ㄉ小弟是高雄補教業ㄉ數學名師..呵呵..一直以他為榮喔..

 

從小他一直都比我會唸書,我就是那種怪小孩,一天到晚就喜歡畫畫,喜歡美ㄉ事物,

 

呵呵..^^..果真跟後來ㄉ職業都有點關係喔..

 

最後這個造型,只有變換前區ㄉ髮型,加上飾品ㄉ變換,

 

我媽說平常我做別人都很忙,沒什麼吃,自家人就別太麻煩,只求是覺比較不同就好,

 

唉..還是自己ㄉ媽媽貼心..^^..

 

但我覺ㄉ這個造型雖變換不很大,但把新娘子ㄉ優點都表現出來了,

 

他是個瓜子臉ㄉ每人喔..

 

拍一張近照,很美吼...有沒有像一個演員~王美雪(聽說王美雪曾是賀一航ㄉ女友)

 

ㄟ..著麼說著說著就八卦起來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