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莉芳是去年訂婚ㄉ水水,訂婚&結婚 都是由香儀和攝影老公所服務ㄉ~

從去年她拍婚紗(我是她外拍指定造型師),陪挑禮服,結,訂婚,一路陪伴,

我們早已變成朋友了,

莉芳是一位要求完美ㄉ新娘,但也感謝她一直很相信香儀ㄉ專業,

所以我們在溝通方面也非常順利,

如這張照片,本來是要戴金鍊子ㄉ,

當香儀拿出為她準備ㄉ鍊飾時,

她毫不考慮ㄉ說:就這一條了,其餘ㄉ項鍊就免了~

喔喔....她就是這種追求完美,又果決ㄉ個性...^^..

莉芳對妝感也當然要求很高,她要清澈,自然,不俗氣,但又要把五官修飾ㄉ很完美..

我還一直笑她:妳粉龜毛喔....

她說:我就是很龜毛,才會找你..呵呵..

其實香儀做造型多年,遇過追求完美ㄉ水水很多,

還好我也一直鞭策自己要不斷學習來應付各類不同ㄉ要求,

要不然,這行ㄉ競爭很大,會很快被淘汰ㄉ~

就如莉芳ㄉ例子,她拍婚紗棚內照時,就換了2位造型師,

呵呵..^^..還好我禁ㄉ住考驗.....

這是她ㄉ進場造型,她要求做頭紗造型,

但不能太誇張,

很美吧~

當然,今天ㄉ男主角~祐成,也是一位優秀ㄉ新郎,

在某公家銀行是法律部人員,也是一為虔誠ㄉ基督教徒,

他對我們ㄉ新娘是體貼ㄉ無微不致,雖然交往了7年(不簡單..)

但對莉芳,總是以她ㄉ意見為主,總是微笑ㄉ默默ㄉ看著她美麗ㄉ妻子,

我心理想,有這種這麼愛她ㄉ老公...夫復何求?..

敬酒ㄉ造型,香儀其實事前想了很久,

因為陪挑禮服時,我和莉芳看到這套禮服,

2人都驚艷不以..

它ㄉ特色在後面喔~

禮服顏色很柔美,但設計感十足,前胸那塊紗,

可以直接繞道後面綁起來,

所以我想,要做一款很優雅ㄉ髮型,又不落俗套,

所以決定做一個韓氏低包頭,

髮飾也是重新去買ㄉ..(雖然香儀ㄉ飾品已經多到快暴櫥了..)

我就是這種龜毛個性,所以很多水水才會那麼喜歡我吧..

側面也很美吼..^^..

來了,看到後面了喔~

後面是一塊透明ㄉ紗,上面墜滿大小不一ㄉ黃鑽&白鑽,

我跟莉芳都說,真ㄉ叫"滿天星"

說真ㄉ,是莉芳身材很好,因這件禮服是不能修改ㄉ,

只能有緣人才能穿它,

所以啦..你們終於懂了,為何我當初想造型想到快破頭了吧..


最後一個造型,是比較偏甜美一點,

因為我想讓頭髮放下部分,才會有別之前兩個造型ㄉ感覺,

那就試一下甜美公主風吧~



莉芳全部ㄉ造型都是用比較偏鑽累ㄉ頭飾,

她不太喜歡花ㄉ飾品,

所以香儀對用在她身上ㄉ飾品,特別小心,

因3個造型都是鑽飾,很容易有雷同ㄉ感覺,

每個新娘ㄉ喜愛都不太一樣,

所以身為造型師,真ㄉ要很用心去跟每個水水溝通,

才會做出適合又另水水滿意ㄉ作品,

結婚是一輩子才一次ㄉ事情,

我都希望每個新娘都有一場美麗,浪漫,圓滿ㄉ婚禮~

莉芳,祐成...香儀很誠至ㄉ祝福你們...白頭偕老,永裕愛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