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抓紗,是一種很華麗的造型,

我特別用紫色系列的配飾,有別一般在婚宴現場的白紗進場抓紗~

更有一股夢幻的感覺~

照片顏色改過,很有fu~

我混合不同造型的頭花,加在紗裡,更有層次感~

這角度也不錯喔~

其實,從前面看起來,也不會太誇張,

我自己很愛抓紗~呵~

線條+編髮~

我用這兩種技術混合,表現不一樣的感覺~

線條式的留海,有酷酷的味道~

現在很受歡迎,

這樣前後都用線條表現,有連接性~

很適合個性型的水水~

線條要好看,就是不能看起來是毛毛的,沒有立體感~

放的位置,也很重要,不能太工整,也不能亂到沒有型~

我常告訴學生,線條,就是不斷的練習,

從熟練中,體會線條的美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