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型~香儀 攝影~張'r 麻豆~培培

我大約半年多沒有做造型示範了~

下半年整個就是忙翻了,

教學&檔期整個嘎的很緊,

我心想,再不做一點新的東西,太對不起學生了..呵~

這是白紗另類款,有酷的味道~

一般白紗梳的包頭或編髮,已經看很多了,

既然要示範,就來點不一樣的~

這髮型,有法國華麗風的感覺,

單股交錯,可以讓收的線條立體些~

麻豆很漂亮,我化一個微醺妝感,

有潮的感覺~

這腮紅的位置,與漸層是重點~

眼妝的乾淨立體&裸色的唇彩,是一定要的~

白紗也可以時尚感~

既然有頭紗,我用白&粉色玫瑰襯在紗中,

典雅又夢幻~




這梳高的留海,用的是編髮技術~

照片的顏色,我喜歡~


法國蕾絲邊的頭紗,是新娘的夢想,

可以襯托白紗更有質感,

但一定要搭配乾淨有質感的髮型才會加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