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淑宜是網路上找到香儀的,

初來試妝時,她就表示他很喜歡大膽,又華麗的造型,

但眼睛不好化,所以特別交代眼妝一定要大喔,

所以當香儀為她完妝後,令她非常滿意,

而且這長髮造型,她也特別愛,

所以,很可愛的她,就一直交代我一定要拍她的素顏照,

好讓我可以放上網給各位看倌比較..呵呵..

這麼直爽,又可愛的新娘,香儀是如此幸運,幸福..

第一個造型,走希臘長髮風,帶上珍珠皇冠&花朵項鍊,

多了一份甜美,俏麗

今天,香儀只用一般小像機捕捉畫面,

休息室還蠻專業的,鏡台邊都是化妝燈,像是電視台後台的化妝室..^^..

但因都是黃光,小像機拍起來都是黃黃的,

等淑宜有寄給我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,再與各位分享囉~

這個髮型,雖是長髮造型,但要處理的層次&線條蠻多的,

所以耗費的時間,也不亞於一般的髮型,

層次高,線條鬆軟,浪漫,是這個髮型的重點

淑宜說,這個髮型她太喜歡了,所以啦,我們第2套禮服,還是沿用這個髮型,

飾品換掉即可,

這樣不僅時間充裕,他們可以多拍一點照片,

留做紀念~..

第2套黃色窄擺禮服,

淑宜選了一個比較華麗的造型,

雖是一樣的髮型,但飾品風格迥異,

是不是感覺就很不一樣呢~

香儀覺得這個角度的她,有種溫柔美麗的感覺,

她正凝視著鏡中的自己,

她說,我的眼睛好大好美,..呵呵..

一輩子才一次的婚禮,一定要讓自己來個極致美才可以啊..

這是髮型側後的鏡頭,是不是浪漫到不行呢~

澎鬆,微亂,捲度,是希臘風的基礎元素,

搭上各類的飾品,都有不一樣的美..

妳看,我們今天新郎這麼甜蜜,深情的看著身邊的美嬌娘,

心裡的喜悅與驕傲,自不在話下囉~

聽我們淑宜說,她的阿那達就是很溫柔,脾氣很好,

難怪,當香儀要拍他們兩個時,

我們可愛的新郎倌本來還要閃一邊,讓我只拍新娘,怕他會"礙事"

我說:不,不,兩人都要一起拍,新娘沒有新郎的陪襯,怎會幸福甜蜜呢~

香儀也很注重新郎的喔,不僅婚禮當天會為他做造型,還會為他準被適合的胸飾,

新娘美,新郎也要有型啊,是不是..


最後,這套粉紫禮服作為送客,

淑宜說,她幻想可以來個18世紀宮廷風,

後面有個長長羽毛之類的造型~

於是,香儀滿足她的願望,

特地找來的羽毛+花朵網帽,

配上短捲髮,就像極了故事裡,歐洲貴族的造型~

這個角度,很清楚看的到髮型的表現,與頭飾的風格,

是伯爵夫人呢?還是公主要微服出巡呢..呵呵..

這幕,我還記的,當淑宜要走出休息室時,

香儀很忍不住的說,"公主陛下請慢走..

淑宜和帥帥都笑開了,

真的太像了嘛..

今天,真很感謝淑宜這麼貼心,又用心的對待香儀

這般大方又鼓勵我將造型前後的照片po上網,

香儀真的萬般萬般感謝,

也祝福這對小小倆口,再來的捷克布拉格之旅,

充滿浪漫,甜蜜,幸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