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婷~其實2年多前我們就認識了,

她ㄉ大嫂當時是香儀服務ㄉ新娘,

雅婷&雅婷ㄉ媽媽當時都有讓我化過妝,

事隔2年多,是雅婷ㄉ媽媽再度找上香儀,

媽媽也是個超可愛&超愛美ㄉ女性,對香儀極力ㄉ推薦,

香儀非常ㄉ感動,所以不論如何,在今天這個大日子,香儀一定要為這對美麗ㄉ母女服務喔~

雅婷是個大眼美女,個性溫柔又親切,..呵呵..^^..

她一直強調相信香儀ㄉ專業技術,所以對造型ㄉ部分全權交給我,

她只負責做個美麗又快樂ㄉ新娘~

所以一路從陪挑禮服,造型溝通,婚宴當天,都非常尊重我ㄉ意見..香儀粉感動..

白紗造型,香儀做一個比較日式風格 ㄉ造型,

因為雅婷ㄉ妝感自然透亮,加上禮服也很夢幻,

所以我想用珍珠,紗網,花,三種元素加在一起,表現出一種溫柔ㄉ美..


你看,我們ㄉ新娘水水在新郎帥帥旁,很自然留露出溫柔,甜美ㄉ笑容

可見這對新人感情一定非常非常好,

我們ㄉ新郎帥帥一直在旁邊說:我美麗ㄉ新娘,

呵呵....不是每個男生都可以在別人面前一直稱讚老婆ㄉ,

可是我們ㄉ新郎就是這麼可愛喔~


第2套敬酒,雅婷挑選一套熱情紅ㄉ澎裙禮服

香儀給她來個不一樣ㄉ感覺,

飾品部分,色系以黑&紅為主,有黑ㄉ神秘+紅ㄉ熱力,

黑色網飾+紅色小帽+長長捲髮,有沒有活跳脫是個"墨西哥公主"呢?..

如果時間,場地ㄉ允許,香儀很希望新娘當天ㄉ造型,

每套風格都差異很大,滿足一下一輩子才一次夢幻,

當然,事前ㄉ溝通與新人ㄉ信任也是最大ㄉ關鍵,

能嘗試個種百變ㄉ造型,也是請新娘秘書ㄉ一種價值所在吧~

來個側拍,後面長髮豐厚,捲度美麗,成功ㄉ造型就是要每個角度都耐看,

其實,雅婷ㄉ真髮是直又亮,髮質相當好,

但相對ㄉ,要做捲度造型也不易維持,

所以香儀也用很多方法來維持捲度,才不會因造型而拖延宴客ㄉ時間,

要讓整個婚禮圓滿,時間分配剛好,造型度完美,也是新娘秘書ㄉ考驗喔~

當然,也需所有人ㄉ配合啦...

第三套送客,這套禮服本身就很有設計感,

香儀把髮型收起,刮澎,加上鑽飾髮窟&大耳環

有點時尚,有點浪漫,有點波西米亞風...^^..

站在後面ㄉ,就是我們今天友情贊助ㄉ攝影師(雅婷ㄉ同學)

不簡單喔,他雖是業餘(平日是個科技新貴),但很有大匠之風,

等他專業ㄉ照片出爐,香儀在與各為分享一下,

所以先暫時看這些由我自己(小相機)拍ㄉ昏暗照片..

你們知道新娘在笑什麼嗎?

因為攝影師說:這簡直是"敗犬女王"ㄉ髮型嘛~

呵呵..^^..我們新郎回說:她現在是"勝犬女王"囉!

好妙喔!難怪雅婷會一直說:我老公是個EQ很高ㄉ人,

一語雙關(第1..她結婚了,第2..老公ㄉ名字叫"盛全")

這麼體貼,聰明ㄉ老公哪裡找?難怪雅婷這麼幸福..^^..

其實要決定幫雅婷做這款髮型,是一種挑戰,

我說過她ㄉ髮質超好,也沒什麼層次,不好刮,也易塌,

但我就很想有個不同ㄉ感覺,也感謝雅婷ㄉ全力支持,

讓我幫她完成美麗ㄉ心願,

今天其實所有ㄉ人都粉辛苦,但都粉快樂,

香儀祝福這對新人 白頭偕老,永裕愛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