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尚名模風~為今天拉開序幕~

我很喜這種冷冷,酷酷的風格,

我把這個造型擺在第一個順位,

攝影師張'r也愛這款,其是在做造型的時候,

他已經側拍很多了,攝影師說:這款很有現代感~

我笑他說:這叫時尚感,"現代感"這個形容詞好像是以前的人在說的..^^"..

呵呵..我們常為這種小事鬥嘴..

這個麻豆叫紹紹,化起妝來的她,有像丁小芹,某個角度又有點像蔡依玲,

是個明星臉特質的女生喔~

我好愛這個角度~

亂中有形的頭髮,是很多人的最愛,也是最怕~

若做的好,就真的美到爆,有型~

若做不好,看起來會很糟,像剛睡醒的亂髮~

因麻豆的頭髮很長,又沒有什麼層次,

除了刮,佈局很重要,

一定要把形狀,層次感抓的很好~

要不很容易只覺得一大坨頭髮在頭上,美感不見了~

這張超像丁小芹的啦..^^..

美麗的大眼睛~

再來一個比較古典的包頭~

我用一個偏側的包頭,除了有包頭的典雅,還有一點點俏皮的意味~

才不至於流於老氣~

誰叫今天的麻豆真的太年輕~呵呵~

包頭表面用很多花捲做花樣~

復古~其實,很多日本雜誌的包頭,

花捲,是常看到的手法之一~

側面角度~

當然,包頭裡層,我有用些許假髮,

讓整個髮型的角度&層次更完美些~

這種側包頭,也算是不太常見的髮型~

若不愛制式包頭的人,可以大膽試一下~

包頭也可有俏皮的感覺喔~

不過,本身是長髮或短髮的做法不太一樣而已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