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等到這天的來臨,

今天是美蘋結訂婚的大日子,

美蘋是個直率,好相處的水水,

她與帥帥早早就將我與張'r預定啦..

今天,我與張'r早早就到家中為她服務了~

只睡1個多小時的美蘋,還是很有精神的配合我們為她化妝&攝影~

訂婚儀式,我們選擇比較甜美婉約的造型,

畢竟,有儀式的場合,總是要來個長輩們喜歡的造型,

才會"得人疼"囉...


丈母娘幫女婿帶上金練,

也代表了為女兒把丈夫"摳條條"喔~

中國人人的許多習俗,其實很有趣又很有涵義,

一場婚禮,能得到越多親友長輩的祝福,

自然在新人的心裡越是喜悅與幸福的~

訂婚儀式完成,緊接著,就市準備迎娶的階段,

雖然,定結婚同一天,是現在繁忙人經常選擇的一個方式,

但其實要準備的東西,也是一樣都沒少喔~

香儀為美蘋做歐式澎紗的造型,

浪漫又華麗~

特地把這張照片擺上來,

其實這時候,香儀已經不在現場了(準備開車等攝影師)

當我看到這照片時,表情跟我們的新娘一樣,笑翻了~(加感動)

你看,我們的新郎帶著滑稽的玩具來娶新娘(當然是被整的囉~)

香儀心裡真的十萬分佩服帥帥的勇氣&氣度,

這真的的是為了愛,什麼都願意犧牲,

其實,我想,美蘋的心理,一定跟香儀一樣,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~

到新房後,攝影師特地幫美蘋拍了美美的特寫,

聽說新房佈置的"不離亞水",都是這對恩愛的新人親手佈置的喔~

一定要留下美麗的倩影,才行喔~

這感覺,應不輸婚紗照的感覺吧..

真的給他 "燈光美,氣氛佳",

紫色的線簾,超浪漫的~

晚上,我為美蘋做白紗進場造型,

捨棄頭紗,我們來個波西米亞風~

粉桔&白色花朵,交織了一股浪漫情懷,

髮型的線條也很優美喔~

進場囉~美蘋的臉龐,有股名模的風采,

由最親愛的父親帶進場,

即將要把最寶貝的女兒交給我們的帥帥,

心理的不捨與祝福,溢於言表~

說真的,香儀服務每對新人時,

就像看著自己的家人結婚一樣,

不只,竭盡所能的讓新娘完成美麗的夢想,

也要讓新郎帥的有型,

所以每場婚宴,我一定會幫新郎做造型(妝,髮,胸飾)

只願看到他們喜悅又自信的笑容~(待續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