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妤芹,是從網路上來ㄉ,

當初這對新人是新秘&婚攝一起下定ㄉ,

所以今天除了由我~香儀,來為妤芹做造型服務,

還有我們ㄉ攝影大哥~張'r(也是香儀ㄉ老公),來為這對新人全程紀錄這場美麗,浪漫ㄉ婚禮,

這張照片其實是在新娘小小ㄉ閨房拍攝ㄉ,

攝影師坐在地上,靠著床緣,取下完美ㄉ角度,

還有人以為是在棚內拍ㄉ..呵呵

新娘很甜美吼...


這張是在典華休息室內拍ㄉ,

畢竟早上迎娶過程比較正式,所以造型上就偏典雅款式為主,

攝影師說這張就給她一個浪漫ㄉfell囉~

我們今天ㄉ男主角~永清,是個超疼老婆ㄉ新好男人喔~

不但從早上~下午,一直配合拍攝(他知道老婆是個超愛拍照ㄉ小每人)

對於婚禮宴客ㄉ瑣碎事情,也是他忙進忙出ㄉ聯絡,安排,

新娘只要在休息室內好好ㄉ做造型,一點也不擔心,

妤芹甜蜜ㄉ告訴我,他就是很疼她...

喔....好替她感到幸福~

這是進場造型,有別於早上典雅風格,

不只髮型做一個調整,

香儀把髮帶,紗網,花飾融合在一起,加上造型頭紗,

就會有全然不同ㄉ視覺效果囉...

兩人在攝影師安排下,來個ㄉ"相看兩不厭",其實笑容裡ㄉ濃情蜜意,已盡在不言中...


敬酒這套藍色禮服,就是比較偏高腰ㄉ娃娃裝款式,

香儀把頭飾做成巴洛克式風格,

搭配浪漫短髮造型,

心裡也驚呼...妤芹,你粉美喔...

這段2次出場求婚記,是新郎悄悄安排ㄉ,

主持人拿著麥克風,讓新郎大聲ㄉ說:妳願意嫁給我嗎?

新娘ㄉ驚喜,快樂,全部溢於言表,

心裡早就盪著千百個~我願意~了

香儀雖以結婚多年,但每每看到這種畫面,

還是會替新人感動到不行...

喝個交杯酒..雖然是老梗了,

但這種畫面,在婚禮上,就是有它ㄉ存在價值喔~

這個鏡頭,除了美,還是美,不輸婚紗照ㄉ感覺喔~

(p.s這張照片是由攝影師ㄉ助理拍ㄉ)

這是送客ㄉ造型,

因為禮服款式還蠻可愛ㄉ,

所以香儀把造型表現ㄉ比較俏,

像是兩隻嬉戲中ㄉ蝴蝶,不經意ㄉ飛到小公主ㄉ髮梢上去..

有沒有像芭比娃娃呢?..^^..

攝影師把感覺整個拍出來....(因部落格版面ㄉ關係,沒有放原尺吋)

這張照片在香儀ㄉ工作室有放大版...更美~

最後,新娘請我跟她合照,

我常說,婚禮當天最美ㄉ是新娘,而最醜ㄉ就是造型師,

從天還沒亮一直工作到宴客結束,

香儀早就狼狽不堪了,

但看到新人們幸福,滿意ㄉ笑容,

一切ㄉ一切都值得了..^^..

在一次感謝妤芹&永清這對快樂ㄉ新人,讓香儀與攝影師老公替你們完成永生難忘ㄉ婚禮,

祝福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