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超級大日,有很多水水曾經詢問過這天,

但香儀早早被我們莉蘋小姐給定走了..^^..

也因為這樣的緣分,我和張'r才能在定結婚都為nice的她服務啦..

早上迎娶,莉蘋選擇一個高雅的造型,

當然,臉妝也樣要向訂婚時一樣,要非常非常自然地喔..^^..

不愛誇張,喜愛低調的她,告訴香儀,

訂婚時,她的朋友來參加,都說她的妝好自然,但卻能把臉蛋看起來比較小,神奇ㄟ..

感謝莉蘋的稱讚,也讓香儀鬆一口氣(原本我還擔心"太自然",眾人接受度不大..哈哈..)

今天,由莉蘋的好麻吉(左)&妹妹(右),擔任伴娘,

幸福的她,由自己最親近的人當伴娘,也可以有更貼身的照顧..

這天,因迎娶与宴客的時間看的很接近,

所以,當我們到宴會廳沒多久就開桌了,

我和她都很緊張,nice的她,還貼心的告訴香儀,

頭紗略做個造型即可,(我本來是要做3層澎紗的..怎奈時間不夠..)

但看著這對新人愉悅,幸福的進場,香儀心理真替他們感動&高興~

第2套造型,有沒有看到美麗的肩花,

有看過文章的人,應有印象,我成介紹過(我自己做的~)

莉蘋這件禮服与肩花還真配喔~

捲捲的短髮+紫色窄擺禮服,有一種浪漫的味道,

原本,莉蘋不是選這款髮型,但香儀經過考量,很怕2&3造型度太像,

所以臨時改了這款髮型,可愛的莉蘋說:沒關係,我相信妳..

呵呵..太感謝妳了~

進場時,送了小禮物給在場的來賓,當然,一下子就搶完了,

看著現場熱鬧的氣氛,香儀不由自主又感動起來了..(太會感動了吧..)

看著莉蘋美麗的身影,心想,這不就是所有水水的夢想&願望嗎..

這張照片的角度,剛好可以看到頭頂髮線的處理&飾品的搭配,

雖然現場換裝的時間很有限,

但力求完美的我,可很要求每個髮型的完美度,

除了要非常熟練的技巧,心理還要一個無形的計時器..呵呵..

第3套造型,其實是跟她訂婚時第一個造型相同的髮型,

莉蘋說:她太愛那個頭髮了,可以讓臉看起來很小..(她的臉其實一點都不大啊..比起我來..)

所以啦,在她的拜託下,我又做了一次這個髮型,(龜毛的我,因此前一晚一直作惡夢)

本來,我希望每個被我服務的新娘,都能享受作各種不同造型的樂趣,

但看她這麼喜歡這個髮型..好啦..就依了她..

其實,當插上小花飾品時,整個甜美可愛的感覺就填滿了她,

還是有別訂婚時,蝴蝶結飾品的雅致,呼..鬆一口氣..


整個宴會節奏緊湊,餐廳人員進來問莉蘋,要不要吃個東西?

看她的表情,就知道,甜點粉好吃喔~(肚子餓壞了~)

這張,是攝影師特別要新人在此幕留步,

留下美麗的倩影,

感謝莉蘋訂婚&結婚都由我們為她服務,

香儀&張'r也祝福他們,幸福,美滿,甜蜜的共度一生一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