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美琪,是之前服務過的新娘的伴娘介紹的(關係複雜...呵呵..)

美琪很早就與香儀下定了,也一直都沒有試妝(她很可愛..)

她經伴娘大力推薦,所以也很相信香儀的專業~

香儀除了感謝,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最美麗,最適合的造型回報囉~

迎娶造型以古典公主包呈現,很適合美琪可人的個性~

看她笑的如此開心,我就放心了~ 呵呵..

今天攝影師也是張'r..我們夫妻檔為他們服務~

畏~怎麼這麼開心..新娘&新郎一見面,就是笑聲不斷~

香儀知道,在新人的心裡,是多麼的幸福&甜蜜阿~

新郎倌是台積電的優秀員工,

我們美琪要好命囉...

這位漂亮的伴娘,就是香儀與美琪的介紹人~maggie

我跟她其實算很熟了,她的伴娘角色,我做過好多次了(她老是當好友的伴娘)

我告訴她,下次一定要輪到她做新娘造型了,再做伴娘,我要2倍收費囉(開玩笑的~希望她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啦~)

我說,我要在部落格中為她徵婚,條件這麼好,要挑到何時嗎?..^^..

所以,若有自認條件不錯的帥哥想認識這個美麗的女子,

請跟香儀聯絡...呵呵..

進場造型,華麗風~

抓紗+綴珠花飾~美極了~

這張照片,沒有刻意修片,是攝影師用手法呈現另類風格,

超有feel~

美琪說:她都會定期看我的部落格,

還很可愛的問我,會不會幫她寫一篇文章?

喔~當然會啦~這麼美麗的新娘,有什麼理由不寫...呵呵~

其實,香儀服務的新娘,除非很特殊原因(沒拍到照片,照片拍的太昏暗,或新人不願曝光)

我一定都會放上去,妳們都是我最好的見證,不是嗎~

紅色造型,來個很可愛的風格~變形公主頭~(不事變形金剛喔..)

手法是以公主頭為基礎,但傳統的收,變成砰鬆捲(放)

是另一種感覺~

後面的角度~

送客以帶一點希臘風,表現髮的蓬鬆線條+華麗鑽飾

這條鍊飾,是香儀狠下心血拼的成果~很貴~

但很美喔~

這個髮型,我自己超愛的,很有型~

新郎終於抱得美人歸囉~

要看更多髮型的角度,礙於版面,要記的去相簿看一下囉~

香儀祝兩位~一定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