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請友人~小瑪,為我充當一下麻豆,

剛好可以示範短髮,單眼皮的造型方法~

本身,小瑪就是好膚質,所以妝感很薄透,

我們今天的重點在於眼妝的調整,

短少或軟塌髮的處理方式,

一般,我們常碰到的是標準的東方眼形~泡泡單眼皮,

如何要讓新人有一雙迷人又有神的大眼,

除了眼形的調整~雙眼皮膠的運用,

還有立體度的表現~眼影的畫法&色彩的運用

最重要的,還有假睫毛的戴法&型號的混搭,

都是造型師必修的功課~

也是我在新祕教學裡,彩妝課的重點喔~

其實,碰過很多客人前來試妝時,都表明自己的眼型很難搞,

若造型師能為客人的問題解決,

為她朔造出一個乾淨立體的妝感,

試妝率幾乎就是百分百了,

所以,香儀在上課時,一定會不厭其煩的告訴學生們,

各種五官調整的重點,

甚至在出檔期時,所碰到各種問題應處理的手法,

期待每位學員,都能快速的學到各種不同的技巧與手法~

這個造型,比較偏希臘式的浪漫挽髮,

雖然,麻豆原本的髮偏軟,又少,

但若結合捲度,玉米鬚,假髮,加上手技的搭配,

還是可以讓髮型看起來豐盈,線條優美..

這是由上往下的角度,

香儀只用了簡單的珍珠頭飾,

其時就很有feel了~

另一個角度,也可以看的很清楚~

全側邊的角度,可以看到後面髮線的處理~

浪漫~

側髮,是很多新娘喜歡的髮型,

但因很多人會選擇,所以若只做的很制式,

就很容易變的比較落於俗套,

或沒有特色,

如何讓這樣的髮型適合新人,又同時擁有優美感,有型,

造型師可能要花點心思了~

這個側髮,特意表現蓬鬆與流暢的線條~

有些學生,問我要如何把頭髮刮澎又可以兼具凌亂有致的線條,

這些,我在進階班中,常常會用的手法,

我說過,造型師的美感很重要,

除了勤練手法外,還要無時無刻培養自己的審美觀,

一個完美的髮型,是不容一個不對的角度喔~

搭配飾品,也是一們很重要的課程,

除了色彩的搭配,飾品的元素與禮服的style也很重要,

是要協調,或是製造衝突性,都要拿捏的準確,

飾品的位置,也是重點,

因為它會成為視覺的焦點,

我常常鼓勵學員們,多去看看別人優秀的作品,

可以激發自己不同的靈感,

進而延伸出自己的風格喔~

所以,香儀常問學生,問自己,

一個優秀的造型師,到底是要有固定的風格,還是沒有固定的風格?

我想,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..

用專業的技術,誠懇服務的心,對待每位客戶,就一定對了~您說是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