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婷是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她早上結婚粧是由婚紗公司打理的,

香儀負責晚宴換造型的部分~

白紗進場,來個比較澎派的手抓紗~

帶點側一邊的手抓線條~

搭上可愛的頸鍊,一整個很有雜誌款的FEEL~

敬酒造型,帶點比較成熟又浪漫的風格~

玫瑰花是很好的選擇~

這張照片,我發現思婷的指甲修的很美,

手指看起來很長~縣慕~(香儀的手是甜不辣手...嗚..)

這....新郎身體貼滿水果的圖案,要給來賓一個驚喜,

好像是要贈送"開心農場"的相關禮物

讓參加的人"有吃又有料"

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~(我真擔心他的西裝會被抓破....呵呵..)

第3個造型出爐囉~在等待的時間,新郎倌與賓客高興的喝了幾杯..臉都紅了~

我們這個造型,走超級典雅風,

側圓低包,是這幾年,許多水水喜愛的款式,

屬於高雅,又可修飾臉型的髮型,

做這款髮型,除了收,還有刮,髮棉的襯底角度都很重要~

髮線表現的乾淨,流暢度,是造型師做這款髮的重點~

思婷告訴我,她很喜歡這款很乾淨的感覺~

我覺得也很適合嬌魅的她~

感謝這對新人給香儀的支持與讚賞,

喔,對了,我們新郎官還說,我跟他是同郷勒~(雲林人)

真的很有緣分~

香儀衷心為你們祝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