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盈芳提供的專業攝影照片,訂婚儀式用的第一個造型,

後面髮型都是處理一圈圈的手捲線條,綴以鑽飾,優雅~

這張從右->左  我 ,盈芳,伴娘,我的學生,

伴娘平常就是一個愛好運動的陽光女孩,

所以我給她做一個酷酷的又不制式的造型,

盈芳一直喊:太美,太有型了~  呵~

這張白紗造型,雖然很簡單,

但乾淨,利落,攝影師把盈芳的神韻捉的很好喔~

我正幫盈芳夾頭紗~要迎娶了~

這是白紗進場造型,走波西米亞風~

背後的拖地群擺,一直是所有新娘最期待,最愛的~

越長越夢幻~

敬酒,用龐克風,盈芳是一個勇於嘗試的新娘喔~

跟她的個性很貼切,活潑,開朗,搞笑,體貼~

2次進場,發送金沙花朵,來賓反應熱烈~

我覺得這張照片的光線,像在電影裡~

哇呵呵~盈芳很大方的要攝影師為她拍攝這一慕,

連我都笑到雙下巴藏不住了...(像不像在演古裝劇,演員帶假髮的頭套)

呵,正是,因我們要180度做一個妹妹包柏短髮,所以頭髮要全包起來,

才不會露餡喔~感謝盈芳這麼不計較的給我這張照片...

但很值得的啦~果真換上這個造型後,每個人都說超好看的~

謝謝盈芳提供這麼多值得收藏的照片給我,讓我在為她寫一篇文章,

我想,現在的她,應該正和阿那達在日本北海道蜜月,大啖帝王蟹,大玩雪仗,

也祝他們~旅途愉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