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造型,我給它取名為紅色夜上海~

是手捲變化的髮型~

帶有很濃的復古風格~

這角度很清楚可以看到髮的輪廓~

另一邊,處理的手法也有不同~

前區髮,我用2股扭轉拉鬆,讓視覺有現代感~

這個角度也很美~

比較上一個造型,這就屬於小品了~

走清新自然路線~

這樣的鮮花搭配,很可愛甜美,

髮型以編髮+線條處理,

輕鬆自然~

另一邊~

紫色,本來就有浪漫的感覺,

再加上鮮花搭配,更美~

這個白紗髮型,我做的很簡單,

復古包頭要如何做的澎鬆自然而不僵硬是重點~

白紗造型,尤其是在儀式時,重要的是表現新娘優雅的氣質,

典雅大方的造型,是新娘們最好的選擇~

新娘們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是攝影師們的最愛~

所以,造型是否得宜,也很重要~

今天真辛苦了我美麗的麻豆~培琪,攝影師 張'r

陪著我渡過這10小時,也成就一篇美麗的文章~

希望這些造型,對我的新娘,學生們,

有助靈感的啟發,

祝大家 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