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諭伶,是在網路上找到香儀的~

當初來試妝時,只跟香儀說,只要把她的小眼變大眼,就ok了~

於是乎,她只有試妝,沒有試髮型,就下定了,對香儀是百分百的信任..

從試妝,陪挑禮服,溝通造型,訂婚,還要到結婚,

諭伶&我,似乎已經培養了一定的默契,像朋友一樣的熟捻~

今天訂婚儀式,我們選擇一個非常婉約溫柔的造型~ 低包挽髮~

今天,香儀用自己的小像機捕捉鏡頭,雖光線不很美,

但諭伶美麗的身影,還是清楚的呈現,

香儀說過,低包頭,有很多手法可以呈現,

要髮型線條明顯的,要簡單時尚的,都可以呈現低髮髻的特點~女人味

也就是,為什麼許多新娘都很喜歡低包的髮型原因所在囉~

今天這款髮,線條簡單,蓬鬆自然,所以香儀為她搭上金色亮鑽髮飾,

與大紅色的禮服,很搭~

這是側邊的線條,蓬鬆所呈現的圓圓頭型,香儀很愛,

雖不是什麼很複雜的髮型,但就是屬於非常有氣質,

處理這樣的髮型,重點就是刮髮的技巧&線條角度的表現,要一整個的流暢,

在休息室的時候,我們可愛的諭伶,不停的照著鏡子,口中直說:沒看過自己這麼美..呵呵..

哎啊,諭伶本來就屬於氣質美女了,再搭上她很可愛親切的個性,任誰都喜歡她..

香儀笑說:別把鏡子照破囉..我與她相視而笑..呵呵..

諭伶的好朋友不少,大家看到她,都驚呼,她太美了,太羨慕了...

一旁的香儀看著笑得合不攏嘴的她,知道,她一定是全天下最開心的新娘喔~

我們的新郎倌,對諭伶是體貼又有耐性,是典型居家好男人型的,

連我要幫他們拍照時,新郎都主動擺出甜蜜的動作(很多男人面對鏡頭時,都會有點靦腆,..)

還常常陪在諭伶旁邊,注意她有沒有脫妝,或是哪裡要注意的,

這麼細心的男人,粉難的勒~

第二套造型,粉橘色小澎禮服,

我們挑了個帶宮廷風+甜美風的造型,

造型換好時,新郎倌情不自禁對著諭伶說:妳美的像朵花..

喔喔,當然新娘是又喜又嬌羞囉..

我說:新郎倌,你要一輩子都記得這句話喔,一定要讓這朵花越來越美麗喔~呵呵..

香儀覺得這個粉橘的顏色很適合諭伶,

把她的甜美可人的樣子襯托出來,

她說:今天她覺得自己超美的啦..(呵呵..她真的可愛極了.)

我說:等4月份結婚時,還有更美的勒..^^..(她可愛的露出期待的表情..)

我覺得,跟這對新人,真的只能說是一種很特殊的緣份,

除了我是他們聘請的新祕,就連我再跟別的新娘做外拍造型時,

在那麼荒郊野外的地方,竟然也不期而遇,諭伶高興的大叫我的名字,

就那麼巧..呵呵..^^..

香儀很期待4月份的婚禮再見,

就讓我們倒數日子吧,先祝你們 新婚愉快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