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惠梅早上在中和迎娶~竹東

一大早,我與助理&攝影師浩浩蕩蕩來到惠梅家為他們服務,

迎娶造型,為後捲度的包頭,

惠梅當初來試妝時,就告訴我她很喜歡這款髮型,

沒有那麼制式~

正面,用珍珠皇冠,優雅~

我覺得這張照片,攝影師取角很好,

留露出新嫁娘&家人依依不捨的情愫~

聽惠梅說,她小時後都是阿公帶大的,

所以阿公雖坐在輪椅上,還是堅持要來送惠梅...(香儀開始泛淚..)

進場造型,香儀正為惠梅打理中,

我們來個小公主的感覺吧~

我們新郎官&新娘,聽說交往7年了~

彼此相知相惜,今天的緣分,得來不易喔~

敬酒造型,粉紅色的禮服,

走比較甜美風~

羽毛很適合這個季節,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喔~

因為今天現場所有流程與節奏都很快,

香儀在第2造型做了一點變化,

後接了編髮線條,整個視覺就有差異了~

這組花的飾品,我加工過~

加了一點小串珠留蘇,讓甜美度加分~

最後一個造型,來個很不一樣的可愛風格,

妹妹留海+捲澎短髮,

這個髮型重點在刮澎技巧&髮線的排列,

搭上蝴蝶結髮飾,可愛的不得了~

記得當惠梅換好妝出去時,很多人都驚呼~這是誰阿??

呵呵~就是要給她很不同啦....

這張照片,我覺得很可愛,

雖然交往7年了,但要擺pose時,還是很害羞ㄋㄟ..

說不出的甜蜜..

祝你們~ 甜甜蜜蜜 永裕愛河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