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造型~香儀老師 攝影~張'r 麻豆~candy

我大約有4個月沒有拍造型示範了~

最近,上課的學生很多,一直抽不出時間來,

今天終於開拍了,第1個造型,走的是比較偏時尚風格~

線條的表現~

亂中有序的髮線,充滿女人味~

也讓臉部的線條柔美起來~

澎鬆的線條,我愛~

後面加了蝴蝶結的飾品,時尚中有甜美的感覺~

我很喜歡這邊的角度,那亂亂的線條,自然有型~

這個造型,也就是很夯的編髮~

3+1編髮,

編的低髻髮,很有韓式風味~

優雅~

其實,編髮之所以這麼受歡迎,

應該是它看起來有股年輕的味道吧~

這邊緣的編髮線條,我很喜歡~

簡單,古典~

這是另一邊~

編髮,收,推,放都很重要,

要不會有怪怪的角度跑出來~

我想,應該很多人喜歡這個頭~呵~


接下來,我來個復古長髮的造型~

像不像芭比娃娃,

這長髮,也是要做線條,要刮,才會蓬鬆有型~

雖然是長髮,我覺得有一點俏麗的感覺~

其實,不是長髮就不需要手技~

要看你想要呈現哪一種感覺~

這款髮型,很適合比較高挑的新娘,

會覺得比例很漂亮~

若臉型比較有角度的.當然也很適合啦~(待下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