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雁婷的結婚大日,香儀會把這張照片擺在第一張,

是因為這對新人感情真的是太..太..太甜蜜了...

這張照片,太令人心動,幸福溢於言表...^^..

雁婷也是之前的新娘介紹來的,

她是屬於氣質美女型,超有禮貌,且個性溫柔貼心,

處女座的她,卻沒有十分龜毛的個性,反而有時有點傻大姊,

對造型的接受度也很大,香儀很幸運能碰到這麼nice的水水..

新郎把新娘從樓上帶下來,這種畫面非常珍貴,

代表即將離家,要到另一個地方重新組合一個新的家庭,

他們的笑容如此甜,香儀相信他們一定能永遠幸福甜蜜..^^..

今天的攝影師也是我的老公~張'r

捕捉每個最真實,最美麗的畫面,是他的長項,

這款造型是白紗進場造型,

雁婷很喜歡這組帽飾,很有味道吧~

側面的角度也很美,屬於復古華麗風,

香儀希望每位新娘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,

有著多變,不同風情的造型,

享受一下做名模的滋味吧..^^..呵呵..

進場時,接受眾人的祝福與歡呼,是件多麼愉悅的事啊..

聽說,今天現場來了多位新人的長官,

可見他們平常在職場上,是多麼的優秀,多麼的"得人疼"喔..

敬酒的造型,香儀為了搭配火紅窄擺禮服,

幫我們的雁婷,做了個蓬鬆捲度的挽髮,

浪漫,又性感,十足女人味喔~

送客造型,就來個洋娃娃的可愛吧..

雁婷超愛這款造型,為她做造型時,

還露出很可愛的表情說...我喜歡,我喜歡這種可愛的感覺...

還對著我老公(攝影師)說:你有沒有覺得香儀很厲害,

臉皮薄的香儀,當場是又高興,又害羞的啦..

其實,雖然我做造型這麼多年,每次遇到有人當面的稱讚,還是很害羞..

誰叫我是巨蟹座..

當然,感謝每位新人對香儀的滿意與支持,

香儀才可以一直不斷督處自己,要用最好,最優的品質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喔~

今天我們的新郎超帥,個性超體貼,

難怪我們的新娘,每張照片裡的笑容都是那麼甜蜜幸福,

聽水水說,他們要到捷克去度蜜月..喔..超羨慕的啦..^^..

香儀祝雁婷&景新,新婚快樂,幸福久久,

期待你們很快就有"喜訊"囉...祝福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