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淑帆結婚補請於西門町的京宴會館~

我與攝影師 張'r下午到餐廳為他們服務~

淑帆&金池,宴客後5天,就要到澳洲去工作兼蜜月,

要1~2年後才會回台灣,

所以今天來參加的賓客很多都是兩人的好朋友~

淑帆屬於體形豐潤,個性甜美可愛的水水~

她本身的髮直彼較偏軟,而且長度只有及肩下一點,

為了要有一個可愛的長髮造型,香儀為她接了真髮的髮片,

配上緞帶花朵,是不是很可愛呢~

粧的部分,也比較偏可愛一點的畫法,

眼睛的調整,也是重點,

把原本比較東方式的單眼皮,調整出比較圓的眼型~

這張照片式淑帆&她的父親~

敬酒造型,我把原本的長髮拆掉,重新做了一個比較浪漫的挽髮~

有了鑽飾髮箍,看起就不會有太成熟的感覺了~

其實,有些水水擔心自己的臉比較大,而不太敢嘗試把頭髮挽起來,

其實,往往配上粧的修飾,髮線的處理,臉型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了~

不一定要選擇"蓋頭蓋臉"(台語)的髮型啦..^^..

會反而覺得沒精神喔~所以建議水水們除了跟造型師溝通很重要,

還要相信造型師的專業,我相信,每個專業的新秘都希望自己的新娘是最美的~

也感謝攝影師用心的拍攝美一個美麗,動人的畫面~

這張照片,是大家正在觀看新人們對雙親的感謝之文(mv)

其實,這場婚宴辦的相當感人,

不知是不是這對佳偶即將要赴澳洲2年,

所以特別依依不捨喔~

這個角度,剛好可以看到側後的髮線,

真髮&假髮混著做,重點是一定要夠自然,

不能讓人覺得有很多假髮的或是假假的感覺喔~

新人2次進場時,發放的棉花糖,當然一下子就被搶光了~呵呵~

3次進場,我幫淑帆換一個側髮的造型~

當然也是全拆重做,

側髮的造型,有很多在頭頂上的線條比較沒那麼澎,

但淑帆的臉型偏圓,香儀把頭頂上的線條調高一點,這要可以拉長臉的線條,

淑帆很喜歡這個造型,香儀用粉色陶瓷玫瑰冠側插在髮上,

有一股女人溫柔的味道~

今天來參加的賓客,留下對新人們祝福的小卡片,

每張小卡片都載了滿滿的祝福,

這些都將伴隨著他們到異鄉去,

我相信,雖然他們人在遙遠的澳洲,但心卻跟著這些好朋友連在一起~

香儀也祝福淑帆&金池,旅途順利,天天快樂,事事順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香儀)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